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一行赴信产亿力科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3月30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电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一行赴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产亿力科技”)走访调研,信产亿力科技董事长林建华、发展策划部/产品(方案)解决中心杨小蕾陪同参观了亿力科技展示大厅,介绍信产亿力科技的历史沿革、发展布局、科技创新成果及在能源电力领域数字化的应用成果。
 
 
电促会一行参观信产亿力科技展厅
 
电促会与信产亿力科技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游敏与信产亿力科技总经理崔传建、纪委书记陈岸青、运营管理中心施伟、发展策划部/产品(方案)解决中心杨小蕾、市场营销中心/研发中心章剑涛、数据资产事业部许梓明、数据管理事业部罗义旺、数据应用事业部陆鑫、数字化建设事业部廖勤武人力资源部杨欣等进行座谈交流,电促会会员部副主任王英姿、主管马祎静参加了座谈。
 
会上,信产亿力科技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体系及典型产品在电力行业内外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推广应用。游敏对信产亿力科技在数字化业务取得的成果及展业的专业能力表示赞许,他表示,信产亿力科技在电力企业大数据业务上深耕多年,有很好的技术和成果积累,公司研发和战略部门注重跟踪前沿数字技术在电力行业的融合应用,注重AI技术在大数据治理与服务中的应用,今后希望能进一步发挥电促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会秘书长单位的功能作用,共同挖掘电促会的平台资源,加强企业自身生态建设,积极把握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开展会员单位间的业务匹配与资源共享,不断提升自身企业高质量发展能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利用好电促会的平台资源,进一步开拓市场,参与策划电促会各项活动,共同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新业态、新模式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