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召开“走进腾讯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5
电力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召开“走进腾讯云”活动
 
 
4月23日,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电促会)电力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走进腾讯云”线上主题活动,在腾讯云大学平台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智慧能源,腾讯之道”,腾讯云智慧能源团队分享了电力行业人工智能应用方向及未来展望,介绍腾讯公司自身的企业信息化变革与行业内的最佳实践,分享如腾讯的互联网营销哲学,线上共计参加1143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主要针对疫情期间的工作业务,结合电促会电力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走进会员”系列活动安排,邀请联盟副主席单位腾讯云公司作为第一期联合主办方开展交流分享。接下来,联盟将进一步策划安排线上交流活动,继续组织其他副主席单位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与大家分享互动,以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业务沟通交流、展示会员单位的优势业务品牌、介绍了解企业概况,以期共同推动电力物联网产业生态联盟建设,将产业委员会打造成一个与企业生态伙伴协同发展的重要价值链构建平台。